妘說:

這場戀愛是老天爺給我們 ㄉ考試....當我們 過關ㄉ時候能看見未來....當我們 沒有過關ㄉ時候我們

只能靠緣分來維持或許有一天我們 ㄉ緣分會停止....或許會維持到我們 老ㄉ時候..

答案 我們 兩ㄍ人都ㄅ知道...我想..這是我們兩ㄍ人ㄉ痛苦之一ㄅ...


金說:

哎~~老天爺的考試 連一個考試範圍都沒有 怎麼去考啊 

也許我是愛上了 外星人 雖然我很怕他從我面前消失了 但這也是沒辨法的事

不要忘了 地球上有一個叫丫金的傻瓜愛過你

我把我的愛化成一粒種籽 種在你心裡 n年後 如果你發現它開花結果了

那一天 就是你回來找我的時候了

                           準備考試的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