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怪怪的 一整天腦子裡都在亂想 一下子想兵法 一下子想人生的義意

整個腦子快爆了 下午迷迷跟小欣在辯論斗數 神佛 因果 靈界 

這也激發我去思考這個問題 只是想到最後就得不到答案 

哎 和風說 我這個十年大限 會在思考人生大道理 可是我還想不出一個答案出來吶

蓮花說:

極樂世界...是和人間最有因緣的淨土..因為阿彌陀佛的慈悲心..只要你願意,

祂 就會讓你去極樂世界修行 去修你的業力  修完了...最終是要找回你的本性

佛性,本來的面貌 所以才說...眾生皆有佛性~~~修行,只是在找回每個人本來的清淨佛性

最後....究竟圓滿的境界....無 

白話說就是歸零...不再有任何牽掛...歸於完全寂滅的境界

改掉慣性..就能改變命運....<<<這是一個修行者跟我說的..他說這句可以說是天機

金說:

今晚跟蓮花談完後 讓我懂一些些修靈是在幹嘛的 

但是 還有一些心裡的疑問還沒解開 

基本上 我本善良 我又不做壞事 

我只要順著我善良的心做事 就好了 怕什麼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