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奪魂鉅 內容還真是噁心啊 裡面血亂噴 怕這部電影不知道花了多少血啊

電影裡 大部分的人都掛了吧 掛之前都要把血流光 留下滿地的血  血血血血都是血

看完了害我做惡夢 我夢到我在宿舍準備要出去看棒球

結果忽然天暗了 僵屍跑來追我 僵屍一直要撞門進來 我一直抵抗 

最後僵屍撞進來了 他也倒在地上 我忽然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插他眼睛或是鼻孔 然後我就插他鼻孔 然後我就把他拖出房外

一一”好怪的夢哦  僵屍的弱點竟然是鼻孔 ^^"

今天早上9點忽然自已醒來 10多時文裕打電話過來 真是的吵我睡覺 找我當然是講一些公事囉

我一直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躺在床上想著某人 哎~他又打亂我的生活了

躺到1點才起來 東摸摸西摸摸 簡單煮個東西吃一下 在重灌一下電腦

混到了5點半時就出門了 本來是要直接去學校啦

可是出門遇到警察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不如跟著警察騎吧

我還跟著警察伯伯一直騎 騎進了下班的機車群裡 

也許這就是我以後的生活吧 天天擠在下班車潮中 忽然心中的感覺很複雜

我看到大家都忙的趕回家 臉上寫著匆忙 而我臉上帶著笑容

原來漫無目地的騎車 也有另一種快樂 哇呵呵


希望我漸漸忘了某人 呼~~

最近幾天9點會忽然醒來 阿是怎樣

該不會又是小宣下的咒了吧 還是我也得到了她的能力

想要幾點起床 就幾點起床啊 

希望 明天不是9點醒來啊  我明天可是沒課的 


又愛又恨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