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一個白色情人節啊

那是別人的節日 不是我的節日  

3月14日 是季燕的生日 本來我忘了哩  我一直覺得3月14日好像有事 原來是季燕生日啦 噗~~314還真好記

下一個就換楊媽舒軒了 3月20 320這個數字也很好記 

今天了中午回高雄  我忘了我的耳機 我把耳機放在床上啦 嗚嗚嗚 不能聽了啦

回到高雄 晚上煮麵吃 我覺得我的麵有點小怪怪的 好像有點壞了 有點微酸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因為上星期麵買太多沒吃完 放到這星期覺得快壞了 所以我一次給他全煮了  一一”

第一次煮這麼多哩 可能會水放太少還是麵太多  我把麵煮焦了  焦焦焦焦焦了 天啊 

有微酸又有焦味的一大鍋麵 哎 這就是我的白色情人節  

下次寫丫文家的狗  太晚了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