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的生活 真的是過的有點閒啊 整個星期 我覺得只有星期五早上的課比較重要 其他的課都嘛很好過

幾乎每天睡到自然醒哩 每天來學校就是運動 真的是養老院的生活啊

只是我總是睡不飽 睡眠品質很差哩 也許是生活一點目標都沒有吧 呼~~

昨天夢到芳玉 一一" 奇怪 怎麼會夢到她哩

不過 夢到他在我身邊 夢中的我 心中充滿的幸福 呼~~~怎麼會這樣哩

我應該早把他忘了吶~~也許我的心一直停留在三年前吧

我還夢到 我跟他kissbye 只是那個吻 一點感情都沒有 冷冷的一個吻 呼~~

我生病了吧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