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從澄清湖衝回來了 兄弟又輸了 0比4輸了 嗚嗚嗚~~~ 我在 澄清湖的戰績是零勝二敗 ㄜ~殘念啦

而且 我覺得我開始發燒了 呼~~

今天早上睡過了 9點有課 我鬧鐘設成9點半 天啊~ 謝老大 我不是故意蹺課底 

雖然 人在教室上課 可是精神狀況很差 都不能專心上課 一一”

終於 到了下午4點 下課了 衝回宿舍載丫牟去火車站又趕回來學校校門口集合出發去澄清湖

丫牟說 我一點都對不像感冒的人 騎車騎這麼猛 一一” 我也不想啊 就趕時間咩 當然要騎快一點咩 我可是台中人啊

出發去澄清湖時 出了一點小插曲 我騎到恍惚了 沒保持距離 一個不小心就撞上寬哥的機車屁屁了 呼~真是對不住啊 寬哥 ^^"

今天中入伸(豬) 狀況不好 球速最多才131 大部份都125上下 而且 球都一直偏高 不然就是紅中 一一" 才失三分 我覺得已經算少了

勇壯 今天狀況還ok啦 只是兄弟的打者 有點急著出棒 很多球都是打第一球 呼~~ 還打了蠻多沖天炮的

俺對高飛球的判斷有點小差哩 這一點要多練練 也許 我不常接高飛球吧 呼~~

呼~~明天回家養病了 回到家之前不能倒

ps 恍惚狀態下騎車 真的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