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生病 真是不舒服

這二天回家 我的喉嚨痛 加上鼻音重 在加上有點沙啞

我就不想講話 我親愛的母親可能是2個星期沒看到我了

就一直跟我講話 天啊 我感冒很難受了 頭整天都暈暈的

我一點都不想講話 我媽還一直找我聊天 我回家是想休息底

晚上不小心看到 二、三十年前的梁祝 哇塞 我媽小時候的片子哩

這部片子比我還老 我媽當場跟著電視一起唱黃梅調 一一"

哇塞 黃梅調柳~~ 而我親愛的爸爸叫我教他怎麼用msn聊天跟用word

呼~~我爸爸越來越新潮了 能接受 新世代的想法 哇呵呵

明天又要回高雄了 呼~~真不想回去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