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7、8節跑來學校做性向測驗 這應該對未來有幫助吧 呵呵

下午跟佳怡用skype聊天  聊到楊媽最近過的很不順  工作不順 感情不順 家庭不順 一一”

我覺的 如果這個男友沒責任感的話 就分了吧 一件事看清一個人值得 只是當初被愛沖暈頭 呼~他每次都這樣

戀愛前 都不挑選一下 這樣下去只是在感情路上留下一堆敗筆 

下午 隊長和郭董提議要去釣蝦  可是我沒釣過哩 所以看他們釣

不過 釣蝦一個小時一百塊 釣的時機要抓準 要剛好蝦子在吃的時候拉上來  呼~這也是一種技巧

要等蝦子上鉤 要等很久哩 天啊 等到快睡著了 我只能說 這家釣蝦場的蝦子太少了吧 

最後 我們努力了一個小時 成果是2條蝦子 一一” 2條5個人吃 一人一口就沒了

還好 老闆看我們是學生新手 就送給我們20幾條蝦子 哇呵呵  我們可是烤的很開心啊 

當我們快吃完了時候  外面忽然下起超大的雨 風超大 雨也超大 感覺好像颱風 一一”

我們只不過吃了老闆幾條蝦子 老天 你不用這樣對我們吧 orz

在釣蝦場等了20分鐘吧 雨變小了 我趕快衝回家了 一回到家 不知怎麼了 就很很睡 可能是感冒藥的關係吧

一睡就睡到11點 雖然吃感冒藥會昏昏沈沈的 可是我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呼~~我在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