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是個適合告白的日子 如果失敗了 也可以說是在整人 一一"

真希望自已是隱形人  這樣別人就看不到我了 這樣才夠低調

我討厭別人看我 看什麼看 沒看過痞子哦 orn

今天下午跟佩佩聊天 呼~~我覺得 他可能是一個人過的太無聊 所以才會亂想 只要他忙一點 就沒事了

下個星期三 就滿一個月了 呼~~一下子就過了一個月了

雖然只有一個月 可是我覺得已經過了很久的感覺 覺得離我很遠了

一個月 二個月 三個月 四個月......堅持下去 不要回頭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