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呵呵 今天我跑去澄清湖看兄弟 vs la new 我在澄清湖的戰績開胡了


今天下午4點多才匆匆的出門 到了澄清湖時 4點半了吧

一到現場發覺 今天的人超多的啦 象迷很多 不過熊迷也不少

熊迷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哩 呵呵 不錯嘛 有在努力經營

不過 熊隊有清涼的啦啦隊哩 這一點象隊就比不上了

我想 這些新的熊迷 該不會是來看啦啦隊的吧 一群色鬼

因為 象區早就坐滿了 所以我跟我哥他們坐熊區 嘿嘿嘿

視野超好的啦 啦啦隊美女就在我們面前 哇呵呵呵 

這是我哥他們選的哦 不是我選的  cc  ^^v

不過 我們周圍都是熊迷 而銘鋒跟俊杰他們二個人 又有點囂張 Orz

穿恰恰的衣服就算了 加油棒也直接拿出來了 呼~~真有種

雖然 多少會有熊迷"看過來" 嘿嘿嘿 我們就"看回去咩"

這場比賽 兄弟是從落後~追平~在落後~超前

哇呵呵 本來落後三分時 我還以為 慘了又要輸了啦

不過靠著第8局的連拿4分 哇呵呵 反而領先一分

今天王勁力有上來 不過 他被打了二支安打失一分 一一" 殘念

肉蕭也有上來  他投的還蠻穩的 最快球速也有134吧

丫力最快也有137 象隊的王牌closer 老劉最快也有132吧

44歲老將投到130km 已經很好了啦  ^^"

今天看到了 很久不見的波浪舞 哇呵呵 很久沒玩了 嘿嘿嘿

反正 今天我開胡了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