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還真是累死人啊 睡不到5個小時就起床了

而且還聽了一整天的研討會 坐的屁股都酸了 

昨天一堆人在發表天線的論文 都是一些傳說中的研究生

呼~沒什麼嘛 不就是 提出理論 實驗驗証 結語 

反正就是一直反覆的測驗咩 得到一些數劇 然後就發表了~

只是這些論文 大部份是英文咩 或是一堆數字跟圖表

總覺得 上二技後我就很少寫到國字了 大部份都是寫一堆數字

黑板上 都是英文字、數字或是一堆方程式  

好久沒看到黑板有滿滿的國字了 呼~~  ╭(─╴─)╮

我想那些碩士博士滿腦子因該都是一堆數字跟方程式吧


昨天來了一堆怪怪的讀書人 中山大學的電機所所長吧

北科的 南台的 高應大的 南科主管 還有國策顧問~

他們的特點 頭有點禿 額頭高 帶眼鏡 一副讀書人的感覺 呵~

昨天明明電訊系全系請公假了 為什麼還要老師簽到啊 

害我衝去前面找謝金原院長 簽名哩 在一堆穿西裝的中年人中

看到一個穿垮褲 t-shirt上有怪怪圖案的年輕男子 

殺進去人群中 找最高大的謝院長簽名 ˋ(′ε‵")ˊ


昨天還真是忙啊 跑了二次行政大樓 班代裝忙 而我這個副班代累死了

副的不是都沒事做嗎 怎麼我這麼多事做啊 一一”

一下子在很冷的冷氣室 一下子在很熱的室外 還真的有點受不了吶~


昨天聽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翔茹坐錯公車了 本來要去楠梓火車站的

可是他坐到左營大道去了 不過呢 他還真是不緊張啊 有大將之風 

臨危不亂  最後還有一個好心人載他去火車站哩 

我妹說有打電話找我求救 可是我真的沒接到啊 噗~

俺不是故意底  如果接到的話 我會考慮去載翔茹的 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