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佳怡的網誌 他說苗栗翻車事件~~~

他說他老公之前的朋友也在同一個路段發生事情 

而且一死一重傷 一一” 殘念啊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在苗栗載楊媽回台中時候 

晚上7點多了吧 發生的地點就在三義路段

只要你走高速公路經過三義路段時 就會有一段很阧的山坡

地點就在那裡  在高速公路旁邊的道路就是台13線了 

因為那條路有很多的沙石車 俺那時很愛飆車 一一”

我就載著楊媽跟沙石車飆車了 油門搉到底在加下岥路段

我猜時速120km以上了吧 就飆到快山腳時

來了一個小彎 然後就是分隔島 當我過彎的時候 因為對路不熟

不知道有個分隔島 orz 就快撞上石墩時 我腦子閃過一個念頭

就是最近的醫院在那裡 一一” 又想到這是雞不拉屎 鳥不生蛋的地方

如果撞上去的話 可能救護車一個小時才會來吧 就用力的煞車跟往右甩~~

好險急時閃過去了  機車也熄火的停在分隔島旁  跌(┬_┬)↘

還好煞車時楊媽抱我抱的很緊 不然可能把他甩飛出去了吧 一一”

第一次這麼靠近死亡 呼~~ 在快撞上去時 心裡就浮出可能我會死在這麼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躲過去的 也許是一年的山路特訓練出來的吧 

用盡腰力把機車往右甩 我真的嚇呆了 楊媽也嚇呆了 

其實忽然看到分隔島時 我腦子是呆住了 然後快撞上時 閃過一個念頭

往右拉 ╮(﹀_﹀")╭  還好家裡的神明有保佑 呼~



我都快把這件事忘了 看到佳怡的網誌後 我又想起來了 

苗栗的小山路很多就是超過90度的 也有快接近髮夾彎的路

而且 路也不是很平 不然就是有些小落石 不然就是一個洞一個洞的

所以囉 才一年我的避震器就快玩壞了 一一”

都是騎太快來不及閃 就衝過去了 ╮(╯_╰)╭

來到高雄後 就很少騎山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