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是涂玉山 最後一次的上課

我們是第一組上去報告的 剛好mic壞了 我們只好全用喉嚨大聲的報告了

報告完後喉嚨都啞了 orz 講個1、20分鐘就不行了 老師上課講一整節

還真難為老師了 嘖嘖   還真佩服老師一天上8節課啊 

上完最後一堂課 老師講了一些祝福的話和一些期許的話 一一”

最後呢 老師說最後一次上課了 班代喊一下敬禮 ^^"

嘖嘖 大家都傻眼了 怎麼忽然來這一招啊 汗( ̄口 ̄)!!

我就呆住了 ㄜ~~班代不在 不就換我當家了 ╮( ̄▽ ̄")╭

我就用我的丹田大聲的喊起立、敬禮  嘖嘖 感覺真爽啊 

哇呵呵  至從在聯合的國文課後 就沒在跟老師敬禮了

算一算也3、4年了  我想這應該是求學生涯中最後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