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跟蓮花聊了一下天 講到命理a

還故意考我哩 問我命理的一些概念 嘖嘖 我就知道他在考我

這些概念他早就懂了 心改了 命就變了 只是平常人做不到

只有修行之人才做的到吧 也許有些修行的人也很難做到

蓮花說 他會看流月了 他剛好這個月走到天機 

嘿嘿 你了解我天機的胡思亂想了吧 我可是要一整年哩 

蓮花看了我去大鵬灣玩的照片後 說我長得是有福氣的臉  噗 

然後 我是狀不是肥 叫我走猛男路線 把肥肉..練成肌肉

有練成全身肌肉的潛力  我會愈來愈有男人味滴  哇呵呵 聽到真爽

可是呢 我才沒時間練身材哩 而且我也不是猛男的料 

只是 被一個皈依佛教的修行之人講這樣子 出家人是不打誑語的 哇呵圖

他是說實話a  哇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跟蓮花聊天都會長一些智慧

跟蓮花聊天真是愉快啊 講一些道理給我聽 呵


可是 剛剛遇到揚靈 扯蛋扯一扯 給他看照片後 他竟然開始看面像了

他說丫宗看起來是好好先生好爸爸 說的好啊

講到我 就講壞的了  皮皮丫 愛玩也 重感情 家境不錯 聰明哦

是有小聰明 不用功 不過你爸媽很不錯的是該花的就花 不會省 

講到小阮 他說 平常很吵哦 他滿愛講話的 他是大嘴吧 

不過呢 小阮存的住錢 地格不錯有事業 人中太短不信神 重事業

他一直覺得找不到好男人 噗講的真準 我只看的出小阮存的住錢 呵

揚還說我漏錢漏的兇 真是夠了 

講到我姐 很會存錢 又會賺又會存 貴人運比我好 讀書運不錯

講我爸 老爸賺很多存不多  老媽只有一點點私房錢

還說我不會像我爸那麼會賺錢 點點哩 不過呢面相是會變的

現在的我當然比不上我爸囉 以後嘿嘿嘿 

嘖嘖 揚靈又讓我嚇一跳了 他會看相a 雖然沒和風強 但比我強了


ps 今天載我妹去買飯吃時 看到紅豆跟一個男生在逛夜市a 

噗~真是看不出來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