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早上8點半 在學校門口集合吃早餐 雖然我只睡5個多小時

可是我的精神還是不錯的 看著學弟妹匆忙的趕去學校考期末考 

哇呵呵 心裡就很爽 穿著涼鞋、短褲、帶著有色眼鏡 一副要出去玩的打扮

好爽啊 我們是出去玩a 不是考試 ya  ^^v

在往墾丁的路上 只有在鳳山遇到下雨 其他的地方都ok啦 太陽高高掛

第一站是海生館  我們家就只剩我還沒去過海生館了 嘿嘿

裡面我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海底生物 超大龍蝦、小白鯨、豆腐鯊嘉嘉.....

丫哲還在海生館遇到以前軍中連長的哥哥 丫哲認錯人了 

他以為那是他連長 結果不是 是連長的哥哥 呵~他們長的連真像啊 

在來是去貓鼻頭 嘖嘖 我在快到貓鼻頭的馬路上摔車了 Orz

雖然 我從一出門就一直覺得會發生事情 可是我以為是機車出問題哩

結果是摔車 ok 當然我承認有點小分心啦 我一直在想機車會不會又出問題了

電子點火器會不會又掛了 我載的丫宗還在打瞌睡 給人載還真好 呼~

因為那條馬路幾乎沒有人在騎車 只有我們在騎 一路上車速也保持7、80km

前面那台機車忽然減速靠右 我注意到時 已經快撞上去了

我就趕快煞一下車 然後在靠右閃一下 結果就不小心往路邊長滿雜草的地方

摔下去了 我本來想說 泥土地也沒什麼關系啊 誰知道 

柏油路跟旁邊的泥土地有很大的落差 而且草長很高 我也沒看清楚 一一”

下去後 嚇一跳整個機車都往左傾倒了 我想拉也拉不回來了 

就整人個倒在馬路上 還在路面上滑行了一小段距離 呼~

第一次整個人趴在馬路上a 整個人只能保持趴的姿勢向前滑行 等他停下來

我從來沒有這麼靠近馬路a 一一” 我載的丫宗他只有小擦傷啦 

因為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我腳上有6個大大小小的擦傷啦 呼~

只有擦傷我已經感覺很幸運了 而我右腳上的涼鞋飛到草叢裡去了 

左腳的還在 不過他已經磨破了 它破了一個小洞 還好有這個保護

不然 我的左腳大姆趾可能會被磨到見骨了 呼~~

第一天就摔車了 害我不能玩海水了 真是殘念啊~~

只能看著他們玩水囉 只是在墾丁玩了三天 我的感想是

陽光、沙灘、比基尼  哇呵呵 海邊一堆比基尼a 嘖嘖

真是男人的天堂啊  呵 

今天的傷口好癢好想抓 =..=

我回家他們都說我變的好黑 腳傷的很嚴重 頭髮剪的很短 呵

學生生涯最後一次出去玩了 我想下次沒機會騎車到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