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這就是撐了一年後 我所得到的結局啊 

他終於講出來了 雖然我早有心裡準備了 雖然早就知道答案了

只是沒想到對我的殺傷力還是這麼的大啊

也許我之前的心裡還存著一點點的希望吧

這次徹底的踩碎我最後僅存的希望 呼~

總是在生日前得到這樣的答案 夠了 我受夠了 

你不知道我冰冷的字語中藏著比海還要深的感情

雖然心亂如麻 我還是裝的若無起事一副無所謂不在乎

站在浴室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我該冷靜了 高中時就知道雙子座不能碰了 為什麼我要碰呢~

是啊 我自已賤啊 我活該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