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零辰3點多老媽才到家 不過我睡死了 我完全不知道老媽回來了

老媽不在的7、8天裡 待在家裡的感覺真是怪啊 

雖然沒人管 過的很自由 可是少了老媽的家裡就是不一樣~

早上10點多陪老弟去朝陽報到 呼~這種鳥天氣 雨下的很大大大~

到了朝陽 看著一堆大學新鮮人 那種稚嫩的臉 噗~

想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吧 只是現在我已經脫離學校了~ 

不過~朝陽女生還真多啊~~~~呵


出去走走是件好事 至少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回到家~~哎~

幹嘛不理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