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沒什麼事啦 只是心情還蠻high的 也許是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所以今天的心情還很ok喲 而且滿腦子想耍白痴的點子 呼~

我看 我真的回來了 不在自閉了~ 哇呵呵呵


今天去買東西 過一個小十字路口時 因為晃神差點被車撞 =..= 差點小命不保了

那個小十字路口很屌 右邊算過去第三間有喪事 左邊算過去第三間也有喪事

對襯a 第一次看到這種事a  噗~~


重點來了 今天晚上我看住左邊住右邊 看到快結束時

忽然看到嘉君也有演a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剛開始看到時我還不確定

只是我想到之前 嘉君在民視也演過 所以 我90%確定是嘉君了

而且我想不到他竟然有台詞a 他一開口講話我就100%確定是他了

噗~看到自已的國中同學上電視 心裡的感覺還真妙啊 

雖然啊 只是小小的臨時演員 可是我覺得能上電視就很了不起了

嘉君變漂亮了 穿連身洋裝a 有成熟到啦 覺得有像OL

跟以前國中穿著短褲露腿毛的形象差好多哦 噗~

看看別人在看看自已 我在幹嘛啊~ 沒什麼長大

而且我又把頭髮剪短 搞的跟以前國中一樣 Orz~

算了 我離帥哥越來越遠了 現在往諧星發展 哇呵呵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