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吶吶 俺的下一個大限從26開始到35歲

雖然 我早知道這個大限還不錯啦 人生的小高潮 呵

只是接下來的日子將會很忙碌 希望我不會忙到失去本來的我 

是啊 我退伍的時候剛好26歲 時間配合的剛剛好 呵

只是 我也老了吶 26歲a 很靠近30歲大關了

是的 和風一直叫我加強專業的技能 這我也知道啊

不要看我一副慵懶的感覺 我也是會認真的

只要壓力來了 我還是會硬起來的 呵

這一年來我只是暫時的失迷了自我 過去的愛與痛苦將被新的刺激所取代

===================

[♂羅嚴尊] : 希望他有把我跟他講過的話聽進去
[♂羅嚴尊] : 在混下去的話以後女友沒~~工作也跟著沒著落
[♀小女人~♪] : 會這麼嚴重呀.
[♂羅嚴尊] : 他應該都還好吧~~但現在社會競爭力那麼強要出類拔萃並非易事
[♂羅嚴尊] : 要把自己定位自永遠輸人一截的人才會前途更閃耀


=..= 怎麼和風要我成為國家之棟樑哦~~~
我啊 要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我的壓力來自於家庭
男人啊 總是要看到小娃娃出生後才會覺悟
才知道身上背著老婆一生的幸福和養大孩子的責任

我今天怪怪的~~怎麼會寫這個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