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發表一篇文章,需寫出自已的五個怪癖
2.文章寫完的後面,需點名五個人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人也是要持續做以上二點 而且名單不得重覆

===================================

我被我可愛的表妹點到了 哎~~




*怪癖第一條*我喜歡有眼袋的女生 夠怪了吧
*怪癖第二條*喜歡咬指甲咬東西(這是口腔期沒滿足的後遺症)
*怪癖第三條*不敢吃蕃茄、蕃茄汁 可是卻很愛吃蕃茄醬
*怪癖第四條*跟人講話時 都不看對方的眼睛
*怪癖第五條*喜歡看女生綁馬尾 綁馬尾加十分 哇呵呵

吼~害我想了很久

我不打算點人了 這是個整人的game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