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俺終於放假了 呼~三天的假期一下子就過去了

軍中的生活也沒什麼 還蠻無聊的 忙的的候很忙 閒的時候很閒

第一天進去的時候 我還在恍惚 第二天的時候我就習慣這種生活了

第五天的時候 就覺得這種生活還真無聊啊 噗~

新訓生活 什麼事都要報告 上廁所也要報告 就像小學生一樣 噗~

反正這種生活 我很習慣啊 因為以前就過過這種生活了

只是大學四年太自由了 也許我比較適合軍中的生活吧

什麼事都很規律 上面下什麼指令 下面的人做就對了

只是事情沒想像中的精實 什麼都是假的 做做表面就好 嘿嘿~

長官來了才精實一下 沒人看的時候 大家一起混吧

別人說成功嶺很操 我想應該是吧 跟別的地方比起來 成功嶺是操的

可是也沒多操啦 就像是整天上體育課一樣 呵~

昨天剛回來的時候 快20天沒摸到電腦了 感覺真怪

有點熟悉但是又很陌生 覺得跟以前的電腦有點不一樣

忽然覺得電腦很不真實 =..=


很多人問我在軍中有沒有三天沒大便 嘿嘿~俺第二天就大便了

之後就天天大便 比在家裡還正常哩 我適應能力強咩 哇呵呵

我覺得 小小間的廁所 在這不到半坪的空間裡 我擁有個人的自由空間

雖然才幾分鐘 但我很滿足了啦 呵~~ 完全輕鬆的感覺

也許有很多人覺得新訓很不自由 沒個人的時間

但是我覺得自由的時間是自已找的啦

像我就衝第一個去洗澡 洗完後就有一點時間可以混

我就坐在床舖上吹著電扇偷偷喝飲料 悠閒著吸著我的飲料 哇呵呵

飲料是我墾親會偷帶進來的 嘿嘿 做不該做的事之前

你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被抓到了 你受的了處罰嗎? 如果可以你就去做吧 呵

別人跟我講過很多軍中的事 我現在只是體驗別人軍中的心得

軍中有很多天兵 也有一些好笑的事 我都寫在日記上了

只是日記我放在連上 我沒帶回來 下次在打上來吧

S S D D (閒閒沒事 天天孵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