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35天的新訓我撐過去了 呼~~

回頭看看這35天 雖然沒自由
但是過很還蠻充實的
適應了這個環境 我又要去另一個單位了 哎~
178旅我查過了 是在淡水一帶
是北部主力的防守單位 我想應該也蠻操的吧
想到淡水冬天 我就哎哎哎哎~冷爆了~

在軍中流傳著178旅是在花蓮
我們連上有一半的人抽到178旅
所以有蠻多人心情不好的 呵
我當時的心情是還好啦 沒什麼太大的起伏
想說 花東我6月才去過 現在又要去了 噗
花東好山好水空氣又好 去東部玩玩也不錯
只是久久才能回家一次吧 呵

鄰兵看我低頭沉思 問我是不是抽到花蓮心情不好
他錯了 我是在想我有什麼朋友住在東部
假日放假時要怎麼回家 花蓮有什麼好玩的
名產是什麼 放假時要不要去租車 =..=
我跟本是去渡假的心情嘛~~

現在知道是淡水了 哎~
以前我很討厭去台北、高雄 因為我不喜歡大都市
我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結果二年前俺考上高雄的學校 =..=
現在 我又抽到台北的單位 阿是怎樣 整人哦
一定要把高雄、台北、台中混熟嗎
最後 我還是踏進台北了 Orz

============================

新訓很極端 不是很趕就是很無聊
常常很趕的集合 然後就發呆一個下午
還好 我們去兵器連a了一堆書回來看
我看了5、6本書了吧 哈~看書的興趣又回來了

每個人看的書都不太一樣 平常的人看漫畫、小說
國文系的看散文、詩集、聖經 =..=
法律系的看英文、民法 ╮(﹀_﹀")╭
我跟國文系的借散文來看 看了第一頁後 我就還他了
天啊~看不懂裡面在寫什麼東西 汗( ̄口 ̄)!!

我有把一些書中一些不錯的句子抄下來
我寫了滿滿的三、四頁了吧
吼~在高雄二年可能都沒寫這樣多的字
不過練了這麼多的字 我的字還是一樣醜 Orz

===========================

在成功嶺時 我每天最喜歡的是下午跟晚上
因為下午的時候 我們會有機會去兵器連出公差
兵器連的公差很涼 而且可以去喝飲料
大家都躲在兵器連的寢室裡聊天、喝飲料
大聲的聊天、搞笑在我們步一連是不可能發生的
所以在兵器連我們有自由 嘿嘿~文康室還有電視喲~

基本上出公差都蠻涼的 我連出公差都在混
當別人在忙著搬東西時 我故意拖地板拖了一個早上
邊吹電扇邊拖地 哈 我可能把地板拖了十遍了吧
我這樣算混嗎 我覺得還好啊 有人比我還混啊
有人還偷玩壘壘樂呢~

晚上的時候 我很幸運的被選去兵器連睡覺
因為我們連上人太多了 晚上很熱 所以連長選一些人
去兵器連睡覺 我就被點到了 呵
兵器連超涼的 涼到我覺得有點陰 =..=
有人看到早上3、4點xx在部隊集合

不管怎樣睡兵器連好處多多啦
很自由的 要去廁所就上廁所不用去值星桌簽名
而且晚上 我都可以看到台中市的夜景
早上5點半起床看著台中市
心想 你們這些老百姓還在睡覺 我們都已經動起來了

===========================

在新訓中心過的很安靜 我很習慣這種安靜的生活
每天規律的生活也很適合我
星期五放18:00的時候 走出營區站在大馬路邊
忽然覺得車子好多好吵 真不習慣這種噪音~
也許花蓮的單位比較適合我吧
可惜我抽到淡水 只好跟"劉嘉麟"組一個團體
一起唱"流浪到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