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不錯聽呢~


再說 也沒有用 再多 也不會夠
盼望只是一個夢 清醒只會更頭痛
再說 你本來就 遲早 會離開我
還有一點點時間 可以看你的臉孔

趁現在我還來不及難過的時候 你離去的背影 看著花瓣 慢慢的流走
請讓我維持我僅存的溫柔 目送你離開了我
收拾自己 整理這一切的來龍去脈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一絲絲可能 存在我們之間 發生過 那個結果

再說 你本來就 遲早 會離開我
還有一點點時間 可以看你的臉孔
趁現在我還來不及難過的時候
你離去的背影 我歪著頭 多美的鏡頭
請讓我維持我僅存的溫柔 目送你離開了我
收拾這個家 曾經有個妳存在過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想起的那一個我
只是一開始 還嘻皮笑臉很愛說 冷笑話 的那一個我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收拾自己 整理這一切的來龍去脈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一絲絲可能 存在我們之間 發生過 那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