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體會到冷氣團的威力了
雖然並不是很冷 只是風大的有點誇張
整天都在室外吹冷風 呼~真的有點受不了
大家都穿短袖的迷彩內衣
誰知道會忽然變冷呢
上星期日回營的時候 天氣還有點熱呢~

這只是冬天的開始 下星期到新竹湖口我想風會更大吧
聽說下基地後會過的很充實 每天走一個小時的路上山
也有夜行軍 從a城市走到b城市 呼~應該很刺激吧
我想我們也會有假想敵對抗吧 北測中心有一堆我們同梯的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他們 說不定是在戰場上遇到 噗~~

下下星期入基地前要考試 我們什麼都不熟
這星期四的忽然測驗 是營長想知道我們新兵練的如何了
呼~我只能說 表面上分數不錯看 可是實際上大家都不太會
如果遇到比較嚴的考試官 我們就挫屎了吧

星期五連長發飆 因為有個幹部快退伍了 就亂考 只考52分 =..=
值星班、官沒準時把事情做完 也被狂罵了一頓
星期五早上的保槍 我差點就被0800了 害我的心情很不好
感冒加上差點0800 我整天的臉色並不好看

保槍的時候 上面的幹部也沒說要擦幾隻槍 大家也就慢慢的擦
到最後才說要檢查 而且檢查的很仔細 平常沒檢查的地方也檢查
有些地方我還不知道要擦哩 因為我們也才剛碰機槍
又沒去受過訓 誰知道要擦那裡啊
最機車的還是某個幹部了 要把我們留到0800才走
連上的幹部大部份都很好 只有一、二個有精神病加上沒大腦的"人"

在軍中感冒真的很難過 加上我們在專精 所以大家都忙著在操課
感冒的人好像也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 =..= 好像也是在室外a
像我們參一 操課操到一半燒到39度才送去看醫生
哎~沒辨法 又冷風又大 穿迷彩大外套也只是覺得剛好不冷
如果遇到很強的冷氣團 我想大外套也不夠用了吧

戴著發燒的身體回到台中 忽然覺得台中熱了許多 台中的天氣真好
這種天氣最適合人居住了啦 北部的天氣死人了
好懷念高雄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