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當學生還是真好 雖然那時覺得過的像養老院的生活
我想在不同的環境下 所想要的生活是不一樣的吧
像學生生活 就天天上網、打電動、打球或是到處晃來晃去的
天天睡到自然醒 蹺課到爆 整天閒閒的 每天就像放暑假一樣快樂
而現在的生活 我多想放假休息啊 回到家裡並不會很想出去
雖然覺得待在家裡沒出去玩 好像有點浪費了
可是沒辨法 一個星期的緊繃生活 只能用短短的二天放鬆
在家我連朋友打過來的電話都沒什麼耐心跟他們聊天
只希望靜靜的休息 頂多用msn跟朋友們聊一下
至於跟朋友出去 雖然很累了但還是逼自已走出去high一下
朋友們 我不是不想跟你們連絡 只是我累了咩

在家能夠聽著音樂多好啊 聽音樂能讓我放鬆
在軍中不能聽音樂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啊
有時候在軍中會想 去年的今天我在幹嘛
過著閒閒的日子 整天無所事事的 噗~
想著一個人的房間 玩著電動 一個人睡大大的床
一個人洗澡 而且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早上太冷還可以蹺課賴床
現在的生活跟以前的生活是二極化 Orz

雖然我現在的生活環境很不優
但是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住慣了最差的地方後
以後去那裡都是ok了
我們是打不死的小強 噗

軍人當久了會有一些習慣
例如:早上一大早就醒來睡不著了
晚上早早就想睡了 看到別人的房間亂就想糾正
雖然自已的房間也很亂 噗~ 真是是職業病啊

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想清楚自已以後要走的路
希望我能夠早就想好 就早點準備吧
我想我會先去中科、竹科找工作吧
先賺一下錢 如果我能適應那種生活就一直做下去
但我想我一定不適合的 那種壓力太大了點
考司法特考並不好考 但我會去考看看
其實我還蠻想當圖書館管理員的
從小到大 一進到圖書館看到一大堆書就會有莫名的興奮感
很想把圖書館包下來 就住在圖書館裡 放著音樂
就我一個人在看書 哇呵呵 這種感覺真棒

我寫網誌只不過想把自已想的事情記下來
雖然有很多都沒寫下來 那是因為打太慢了來不及打下來
腦子所想的東西一閃而逝我來不及記下來
寫這些東西只是我以後要看的
看看我那些事情做了 那些事情沒做
或著記錄著我的感覺、心情
最重要的是 我想知道 如果2年後在來看看我今天寫的日記
2年後的我跟現在的我想法上改變了多少
理論上應該會有成長 想法不會這麼幼稚了
受到了社會的洗禮不知道二年後的我會不會失去原本的純真

雖然最初寫網誌並不是為了以上的原因 Orz

我的無名網誌沒幾個朋友知道吧 除了一些少數的人
基本上我並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寫的網誌
寫網誌是我要看底 噗~

當兵幾個月 覺得我整個人的氣質下降了很多
而且講話都很芭樂 沒什麼內涵 都講一些屁話
這種感覺真差~~~

時間快轉吧 把這一年的時間轉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