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本來不想打文章的
算了 順便練一下打字好了

這週啊 是我們正式下基地的第一週
第一天就很硬了
從早上行到晚上
一整天都在行軍
我們是上"尖兵連"的課程
何為尖兵?
尖兵就是整個行隊伍最前面的人
基本上的行軍序列是
尖兵伍、尖兵班、連絡伍、尖兵排、連部
我們呢 很幸運的是尖兵排
所以我們是走前面的
上二天的尖兵課程 我們尖兵排過的真是精采
因為 我們是最前面的隊伍
so~~我們的參謀主任就給我們下一堆狀況
讓後要給我們的排長處置跟下達命令
我們常常走到一半就出狀況
一有狀況 全部的人全衝到路旁的草叢裡
全跑進去一個人高的草叢裡玩躲貓貓
然後等排長下命令 我們做動作
狀況就是敵機、敵戰車、敵騷擾之類的
反正就一堆有的沒的狀況
而後面的連部 他們就躲在草中休息 =..=
累的都是我們在累 做不好被罵的也是我們
他們就在後面爽~~~~~~~~

雖然累 不過也蠻好玩的啦
過的生活就像戰爭片裡的一樣

星期3、4是上防禦的課程
基本上防禦是最輕鬆的
因為只要坐在陣地裡等敵人來就可以了
可是 我們要自已做一個陣地出來
也就是說 我們要挖一個散兵坑出來 =..="
第一天是挖泥土 還好不是很難挖
而且第二天 是在河床上防禦
土裡一堆的石頭 有夠難挖的啦
挖到手快癈了

兵法裡的地形 真的很重要
但是 我實地去防禦後覺得
選一個好的地形真的很難
因為掩蔽物不好找 而且草、樹也是亂長的
你要找到一個好位置 又要顧到排上的
防禦陣形不被破壞掉 真的很難
而且 你找的地方又要有後路可以逃
呼~~我光找好的地方就一個頭二個大了

我們班上的班長被調走了
所以 由我這個副班長管理 Orz
哎 第一 我什麼都不懂 我也不會下達命令
第二 整個班 我是最菜的 那些學長 我也管不動哩
so 我們二班 哎~~有點亂 而且又有天兵 =..="
希望我們二班的班長快點出現啊

這星期 算一算也走了50公里了吧
光星期二 就走了20公里了
整個湖口台地 我們應該3分之2就走過了
大家走的腳都長水泡了
從第二天之後 大家走路的樣子就有點像惡靈古堡裡的僵屍一樣
是拖著腳在走路 不然就是像老公公走路的樣子 噗~~
雖然整天都待在山上很累 而且吃著冷掉的便當
但是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啦 一下子就一個星期過去了

而我們排上因為有人在行軍過程中 掉預備槍管、土工、彈夾
還有最大條的就是有人在上防禦的課程中睡著了
哎~~這些出包的人大部份都是從別排來支援我們一排的
結果他們一直出包 害我們一排黑到發亮
so~~我們就留下來開檢討會了
別人星期5晚上5點多就走了
我們就留下來開會
本來是要星期六早上0800開會的
但是我們排長讓我們在星期五晚上就開會了
從7點半開始開 開會的重點就是要寫1200字的心得報告
天啊 不到一個半小時裡 我們要趕出1200個字
嘖嘖 不知道幾年沒寫文章了
我就飆文章 呼~~第一次這樣飆 一直在喇叭
總覺得寫的很亂 沒什麼重點 呵
我們必需在9點出營區 不然的話 就只能等明天早上0800了
so~~我只花了5分鐘整理包包就衝出來了
一路狂奔到營區大門 呼~~~累死了
還好最後我們出來了 不然就@#$%^&*(

下星期的重頭戲是星期三的大夜校
我們要行軍到凌晨4點鐘 哎~~我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