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操課還是防禦
只是每天的操課地點都不一樣
so 我們在各種地形都挖過洞
基本上除了第一天的甲高地比較難挖一點
其他的地方都蠻好挖的

星期一 一大早就就衝上山了
那天我們第一次倒置教育
也就是說 我們要在山上玩到凌晨三點鐘 噗~
早上山上出大太陽 害我們都熱的要死
結果晚上 嘖嘖 冷的要死
風一直吹 我們又一直待在陣地裡
晚上的時候超想睡覺的 可是天氣又很冷
而且我們也不能睡覺 要一直警戒前方
真是又冷又冷又累又想睡啊
可惜 我那一天忘了帶"果果"上山
只能靠著同梯給我的二顆糖果 =..=
第一次倒置教育 我是覺得還蠻好混的啦
因為我們是防禦的就只要等著別連的人衝過來

我們的狂人連長沒事還來下狀況
一下子敵機、敵散兵 不然就是毒氣
最後還出一個敵戰車
我們派出火箭彈兵出去
連長還要求他們要配音 =..= 咻~~~~~~~~暈倒
結果因為動作確實 有一、二個被判中彈陣亡
中彈也要出一聲 慘叫 Orz
最賤的就是腳中彈了
腳中彈了 你就只能用爬的 哎~~
單腳中彈也就算了
有時候還雙腳中彈
這時候你只能用雙手爬
不然就是要有個人背你 一一" 背到連部的救護站 超遠的啦

防禦的重點就是敵人來了要吹哨子(代表開槍)
基本上我們都是看不到敵人的 反正就是用力吹就對了
一連的第一次攻擊還跑錯路了 =..=
還問我們連部在那裡 因為他們要在連部集合
而且他們累了 剛開始用衝的 後來就用走的了
最好笑的是他們衝他們的完全不理我們
就衝到我們面前說 你陣亡了 我咧!@#$&*(
我們早就瞄到你們了 只是你們是打不死底
凌晨的最後一次攻擊 他們一次衝5、60人進來 =..=
是怎麼 他們二個排都從我們這邊衝來哦
因為 人太多了 我們排長下令第三班撤到第二防線
我還聽錯了我也跑去第二防線了
當我發現我搞錯後 趕快跑回去就發現排長躲在我的陣地旁
原來一連的人要從這條路衝到連部 噗~~
他們就很任真的往前衝 而我們在路旁拼命的吹哨子
他們都不理我們 =..=" 排長跟連長回報 一連的人
一直往前衝都不理我們 噗~~~
就這樣玩到凌晨2點多才下山 一個字 累~~

星期二到221高地 221高地就在假城鎮下面一點點
只是我們不知道跟那一營的一起操課
我們是該死的步兵 他們是開大坦克車
他們車開到定位後就一直在發呆吧 都沒在動的
過的真是爽啊 要不是我忙著挖洞 我可能會跟他們聊天吧 噗~
只是他們戰車停在我們的陣地裡 我們也不想跟他們太靠近
很怕等一下壓到我們就很好笑了
星期二出了一個大包 就是我們排上的前方警戒哨
不知道怎麼了 被二連包圍了才發現敵人來了
不過說真的 晚上的視線真的不好 看不到遠方的東西
而且風這麼大 全都是風聲 誰聽的到人動的聲音啊


星期三 嘖嘖我們到261高地 玩的是逐次抵抗
也就是說 我們要一直撤退 退到278高地
撤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因為我們要一班一班的撤
3班撤完 2班撤 2班撤完 1班撤 呼~~
不過 還好我們沒真的撤啦 雖然我們研究過路線了
261高地又跟別人一起操地了 這次是自走砲車了吧
他們也是停在那裡一個早上 =..= 爽~
然後 很奇怪的是 261高地一直有戰鬥直升機一直飛來飛去的
好像他們也在操課吧 我看他有在俯衝 而且飛的超低的
大約只有2樓高吧 感覺就快撞到自走砲車了是怎麼 三維作戰哦

這次還是一連進攻 這次他們也是一堆人衝進來
嘖嘖全在我們的射界裡 要是真的的話 他們早就全掛了

下午我們就直接上278高地了 那裡算是整個基地的最東邊了
在過去一點點就出去了 嘿嘿嘿~~~逃兵
只是我們遇到下雨 下完雨就起大霧 =..= 能見度不到30公尺
而且是在我們聊天聊到一半忽然發覺我們被霧包圍了
反正什麼都看不到 我們也就不趴在草地上了
我們就直接坐在草地上了 嘿嘿 坐著聊天
最後 一連的上衝上來了 基本上我們是完全看不到敵人
只是用力的吹哨子 哈 而且還一直注意我們身後的自走砲車
他們要撤退了 還叫我們閃開一點 怕壓到我們 =..=

星期四 是一件慘事 山上下一整天的雨 路面都是爛泥巴
還好我們有雨鞋 一連的沒雨鞋 哇呵呵 回去皮鞋慢慢擦吧
我們走的 爛泥巴路 感覺就像在大便堆裡行軍一樣
這是學長講的 不過我覺得形容的很貼切 噗~~

中午去假城鎮休息吃飯 我們營上三個連全在這裡
每個連的氣份都不一樣 我們連上比較悶一點點
其他二個連就比較好玩一點 哎~~我們是地獄連
下午因為還是在下雨 一連的連長問我們連長還要不要玩
結果我們連長提議 "城鎮戰" 沒錯 玩起來就像cs一樣
只是我們在爛泥巴裡玩 哇呵呵
我們是守的 so~~ 屋頂、房子裡我們都有躲人
不過 敵人就在離我們不到十公尺快集結準備進攻 一一"
要是玩真的 我早就把一整個班的人打掉了 噗~
不過 他們是打不死的啦 我們只能用力的吹哨
他們還從我這個窗戶爬進來 第一個爬進來的人
說的第一句話 不要在吹了 噗~~如果我不吹會被罵
而且連長說失守了就星期六0800 Orz~
第二個是他們的排長 結果我一直對他狂吹
他拿直接拿65k2搓我 噗~~大家玩開了
一連的叫我們快撤退 他們要佔領這棟樓
如果他們沒佔領的話 他們會被罵
而我們說 我們會被0800a 我們比較嚴重吧
不過 最後的"協商"就是他們只佔領一棟
我們撤到第二棟 而二連佔領另一棟
撒到後方 我們就開始玩心戰喊話了
一連的叫我們開投降 投靠一連的5天榮譽假
然後我們也叫他們過來三連嘗看看地獄三寶 哇呵呵
就這樣亂喊一通 最後我們排長說 我們一排要發動逆襲
嘿嘿 1、3從右邊衝 我們2班跟機槍班正面衝 噗~
帶殺聲衝過去 一連的樓層 結果他們也帶殺聲衝到另一棟
然後 我們又殺過去 他們又殺去另一棟 噗~~
我們就在爛泥巴裡玩大風吹 哇呵呵呵~~


這星期什麼天氣都遇到了
大太陽、冷風、強風、雨中、霧中 呼~~
雖然很辛苦 不過這樣經驗很特別啦
每天把自已搞的很狼狽的下山 我想以後也沒機會了
坐在散兵坑裡看著霧中的景物 也是另一種享受吧

最讓我高興的事 我們二班的班長下星期就出現了
呼~~我這個副班長可以專心的挖洞了
不用一個一個去尋一遍
當代理班長壓力還有點大
因為 排長會下達命令 班長就要帶班兵去執行
深怕帶不好會被幹 噗~~反正我下星期輕鬆了
一切的煩惱都給班長了 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