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 雖然有點不爽 但我也認了

我只能說我們犯小人了唄

掉槍機事件 也許真的不是我們一排的人幹的

但是我們還是強烈懷疑是新兵幹的好事

經過這件事後 我們覺得我們真的是讓新兵過太好了

我想我們要改變我們的態度 要常常點新兵了唄

不是我們想釘新兵 而是他們太白目也太嫩B了

沒背野戰背包只拿一個小小的K2步槍 攻擊的課程才玩到一半就掛在路邊了

是怎麼 背的東西沒我們的重 拿的東西也沒我們的多 這樣就說腳痛了

誰的腳不痛啊 我們還不是這樣撐下去了


下星期開始 我們二班來了二個新兵 補了這二個新兵後我們二班滿編了

慘的是這二個是補給我的 他們二個是我的伍兵  呼~~

希望他們別太天了唄 要不然別逼我釘人

二班本來就有一個天將一個天兵了 現在在來二個新兵 我怎麼受的了啦 



其實被留下來08才走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留下來的時間真的很自由跟平常差很多 

大家都很隨便了 噗~~~

看電視的 打PS2的 去營站的 大家都很自由 就像穿了迷彩服的老百姓 嘿嘿

洗澡時 周董跟呈彥二個人還跳進去大水池玩水仗 我們真的玩瘋了

呼~~希望這種日子會一直跟著我們~~

出基地的軍團檢、高裝檢、漢光演習  Orz~~~~快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