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連教練的最後一週囉~~
前二天是讓我們練習的 星期三、四才是考試
星期一 先來一下行軍 不就是走路囉 有什麼難得
走到晚上回連上 得到的戰績 腳跟長了一個大水泡
吼~~怎麼會長在腳跟啦~~

星期二本來應該是練防禦的 結果連長把我們一排抓去練排戰鬥
重新的練一次 雖然練的很辛苦 衣服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不過 下午連長驗收的時候 對我們一排的表情 他很滿意
當天回連上 大家的戰績 雙腳的膝蓋都瘀青了 

星期三的考試 先行軍到陰宅玩防禦 陰宅就是一個很大的墓
有多大呢~~一整個連睡在裡面都沒問題 我猜應該可以擠二個連啦 
要到陰宅 我們必須翻山越嶺的 越過別人的果園、菜園的
爬山對我這個習慣走湖口台地的人來講 有點挑戰性
因為要上上下下的 穿著大外套快熱死了 加上那幾天天氣超好的
體力的流失很快 又沒水喝 俺真的差點掛了~~
陰宅位於制高點 so~一連的人要從山下衝上來 嘿嘿~累死他們
按劇本來說 我們要撤退到另一個山頭就ok了 
結果 當我們撤到目的地時 我們的黃排講了一句話 我們要逆襲 
他要十個勇士 =..= 聽到這個我就有不祥的預惑了
沒錯~大家都累了 沒人想在衝去陰宅 我們這群~永遠是黃排挑的”愛將”
我、宗伯、瑞海 我們三個副班長總是常常被點到~真是的
總不能都是我們表現啊 也該給其他人機會嘛~~Orz

一、二排各挑十個人當逆襲的勇士 分別從陰宅的左右二邊殺進去
一路上小心的走 一直保持的安靜 當推進到離陰宅不到20公尺時
進攻受阻 因為前方出現三名小黃(裁判官的簡稱)
沒辨法進攻了 差一點點就成功 因為怕被小黃幹 所以只好沒在玩下去了
 
晚上起大霧 so~晚上大家就利用霧躲起來休息了
一群人躲在一起 能幹嘛呢?? 黃排講鬼故事~~
講學長遇鬼的事 那個學長就睡我旁邊 =..=
153哨是一個很陰的地方 蠻多人看到”東西”的
可是還是要有人去站哨 無奈啊 總有一天會換我站的


星期四 毛毛雨的天氣 這次換我們進攻了
哎~穿著像小飛俠的雨衣衝山頭~~~~
一個字累爆了 而且第一次衝上去的時候
小黃硬ㄠ說 我們在進攻時在嘻笑 明明是一連的人在玩 還說是我們
害我們被幹了一頓 掯~~~要我們衝第二次
一班是從陰宅的左邊衝上去 慘的是一班的無線電在黃排身上
我~~又被叫去找一班的班長並把無線電叫到班長手上
明明有傳令兵 每次都叫我 搞的我快變傳令了~
找人是一件苦差事 因為你不知道他們在那裡
而且我對這個地形並不熟悉 當我找到他們的時候 我已經滿身大汗囉~

這星期累歸累 玩的還蠻開心的~ ^^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