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俺可愛的小弟作了一個夢 雖然有點靈異
22日 我們去拜台南的驪山老母 神奇的是
當天晚上 我家的小弟就夢到驪山老母給他看一張名單
名單上有很多人的名字 但是他只記得一點點 就是他跟我二弟的名字
然後 我二弟的名字後面寫了一些字 小弟只記得研究所這三個字
看來 我二弟考研究所應該沒問題了吧 
隔天 小弟跟俺的娘親說這件事 俺的娘親就打電話問他的姐姐也就是我的丫姨
說這是什麼情形 丫姨說 驪山老母有去我們家逛一下 然後給我小弟看名單
哎~~可惜那一天只剩小弟在家 給別人看說不定還記得比較多哩~

我家三兄弟對我媽他們那邊的女生有一點評論 
就是 她們身上多少帶一點靈異的體質~
丫姨、我媽、婉真~~下一個換誰啊 =..=

我呢 我做了一個鳥夢 就是我夢到我生一個女兒 
不過~我的夢是無意義的 呼~


P.S 驪山老母是誰?? 他是樊梨花的師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