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月開始 我就開始排休了
放假的時間不一定 不是每次都是周休
不過 放假的天數變長了 一次可以放3天
而我的行程已經排到5月底了 orz
要出去玩 要去校慶 要去唱歌 吼~很忙a
在74高地的生活蠻無聊的 軍械室的生活蠻忙的
打混、飄、散慢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軍械室是一個屎缺 雖然很忙啦 可是還是有福利啦 呵

這星期去勝興火車站、龍騰斷橋和香格里拉玩
這三個地方都改變很多 才幾年沒去 就變這麼大了
建設變多了 越來越好了 呵 變的我差點認不出來
而香格里拉有小叮噹主題樂園
一進去全是小叮噹 而且被一堆小朋友包圍 我的天啊

跟翁林揚、他女友、他女友的好友出去玩
也許是太久沒跟女生相處或是不熟唄 我的話很少
其實她們二個不會很吵啦 只是我最近過的太平靜了
忽然 遇到話多的女生有一點不習慣 噗~~
女生呢~~還是不要化太多粧 簡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