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太多 單純的覺得很好聽


神啊救救我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編曲:包小柏

上帝會保佑我的 愛情總會來的 我在夢中一切都有
可惜現實呀 常常是相反的

愛她的男人很多 那我又算什麼 我在雨中喝著悶酒
反正幸福呀 對我是奢侈的

*心裡太清楚了 其實她不愛我
 奇怪 地球上怎麼會沒有人 看上我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 一個愛人都沒有
 孤獨是可憐的 如果沒愛過 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 救救我吧 一個人晃了半輩子了 為什麼
 我這樣的男人哪 就快要絕種 她呢 又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