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 過完年了 該認真努力的找工作了

迷說 農曆2月吧  嗯~算一算也差不多了 哈

今天老爸問我 打算幾歲結婚 28還是30

當然是選30歲囉 哈哈 我可是想多領幾年紅包的

雖然 我的網誌很白痴外加沒深度 可是這就是我

開心的過日子就好了咩 當初寫網誌也是在記錄我的心情

而且 重點是要看 我這幾年思想改變了多少 結果~

當完兵了 好像也沒變多少 哇哈哈哈

人生嘛~順順的過就好啦 開心才是王道

希望 我身邊的朋友 可以一直白痴、白目、陽光和開心的過日子 哈

希望 我能一直開心下去 一切都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