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王丫金 現在變成肥熊 誰說上班會變瘦啊 我怎麼在我上身看不到

上班一個星期了 ssdd囉 其實說真的 我們公司好像過的還蠻快樂的

也許我的運氣好吧 來到這種公司 哎~這會讓我墮落的 哈哈

一個星期我都在學 protel 畫電路圖的 部門上其他的人很忙

因為在趕case 哈 沒人理我啦 沒人管我真的很奇怪 嘖嘖

我還在適應這種生活 整天在冷氣房我的身體會變差啦 可是 我要怎麼運動呢

誰要跟我打球啊 我要球友 一個星期一天就好了 一天就好了 我要運動啦

第一個星期 我還在想我可能不適合坐辨公室吧 = = 好無聊啊

我是新人 雖然知道沒人會管我 可是啊 我還是很低調 不敢光明正大的玩msn

我真的很想放音樂 可是 我很菜 哎~~~~~~~

幸運的事 我家的老大 把我當作什麼都不會的小朋友 哈

從頭把我打基礎 要我從頭學 真是帥啊 不過啊 我還是想早點去實驗室啦

實驗室比辨公室好玩多了 一堆儀器 我還是適合動來動去的吧 哈

總經理人看起來不錯 讀書人很溫和 想到第一次去吃飯

總經理請我們部門去吃飯 是去一家辨桌有卡拉ok的店 我整個傻眼了

感覺回到我家鄉了 哈哈 重點的是大家都有唱歌喲 中午就跑出來吃飯了 玩到2、3點才回公司

處長很愛笑 而且笑很大聲 經理是個好好先生 老老的 給我的感覺就像個日本老先生

講的很仔細 做事有條理 人很好 呵呵 今天還帶我去工研院逛逛 爽

處長玩RF 經理玩光纖的 我呢?? 好像是RF 不過 我打算二個都玩 嘿嘿嘿

重點是坐我後面的助工姐姐 對我不錯 常給我東西吃 人事的小姐也常跑來哈拉

我總覺得公司的壓力不大 頂多是星期四的部門會議 哈哈

日子就順順的過囉 我要大家都辛福 就這樣 希望 吃大便的人不會在出現了

元氣 元氣 我要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