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啊 昨天晚上啊 我跟楊小嫺 準備要去吃飯的時候啊

就走就電梯嘛 然後啊 搭電梯除了怕遇到鬼之外 另一個就是怕遇到停電了吧

結果啊 沒遇到鬼啦 電梯就故障了 停了一動也不動 幹嘛~是當機哦

對啊 楊小嫺就狂按鈴 然後啊 就有人回我們了 那個好心人 幫我們打電話給修電梯的

之後好心人就跟我們說 你們就先待在裡面吧 等一下人就來了  

我說 好心人啊 我們也只能在裡面了啊 我也很想出去啊

這時 楊小嫺講了一件比遇到鬼還可怕的事 就是~~他想尿尿 喂~不是啦

他是說 電梯會自由落體 天啊~~~~~ 沒在怕的 哈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亂按一通 電梯忽然會動了 沒錯 我們就這樣出來了 是走出來哦

不是像電影一樣用爬的出來  哈

真是好玩的一個夜晚 帥 這是我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