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問題 真是不知道叫我如何回答

我討厭說謊 說謊令人有不好的感覺

忽然有動奇怪的感覺 一個人對一個人說謊 一定有所目地或是在意某些事情 

也就是心裡有鬼啦  哈 

為什麼 一堆人愛說慌呢  也許這是他的個性吧 

江山移改 本性難疑  個性太難改了 

從一個人過去的行為 可以看到未來的事情  so~~


我 心中一直有問題 但並不想去面對

一個疑點  也許被迷迷說中了  

現在的我 也許只是不想輸而已 

每些事情 有了開始 就會有結束  當你很開心的開始了 反過來看 你也開始邁向結束


為什麼我會不在乎不在意 也許我心中還存在的疑問 我會有所保留


我覺得一個人最可惡的是欺騙 坦白一點比較好唄

以牙還牙 是目前的政策  哈 

某種程度 還是要把自已雙子的個性給激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