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對你太好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在吵架的時候 總是一面倒(往你倒)
其實我也不是貓 只會喵喵喵(喵喵喵)
在最後的最後 我開始想要 走掉

芭芭啦 芭芭拉 (芭芭啦)
啦啦啦 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從來不對我壞 不會說謊的乖乖
 壞壞壞 變成一個壞壞
 忘記什麼是乖 忘記了我的壞壞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

對不起是什麼 我沒有聽過(從來沒聽過)
開始都是你錯 後來變我錯(都他錯)

不滿意開的太多 你還沒講夠(夠 夠 夠)
在最後的最後 我比你先說 分手
(分手 分手 分手)

芭芭啦 芭芭拉 (芭芭啦)
啦啦啦 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不要再裝可愛 不要再對我耍賴
壞壞壞 既然變成壞壞
壞掉之後淘汰 壞的留給別人愛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營養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