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的耐心

我想 我也要去陪我朋友了 你去陪你朋友就好了啊

周末我也想找我的朋友 幹嘛一定要陪你啊



想想 我的熱情真是少一了大半

怡君說要去北極 這個真是太屌了 哈

我說去冰島 還可以泡溫泉哩

露在溫泉外 頭毛上的毛巾會結冰 泡在溫泉裡的身體有4、50度

這種境像還真是奇特啊 哈

不過啊 好像要花個十幾萬唄 努力存錢了 哈

這是我的夢想 要跟朋友一起去完成


比較近一點的 就是牟說中秋節要去澎湖玩三天 哈

存個5千元就夠花了 哈

怡君明天3點要起床去日月潭拍日出

真是帥啊 可惜我在新竹 不然我也想去

很久沒這麼瘋狂了 人還是要瘋狂一下 這才像雙子座

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這才是我們特有的任性



總覺得 幹嘛對一個人這麼好 他又不重視你

還不如找一個對你很好的人 哈


多陪你的朋友和家人吧

n年前丫金問過怡君:你為啥不交男朋友啊,你身體這麼多男人 哈

怡君說:他覺得這世上要在同一個時間點遇到他喜歡的人,剛好那個人也喜歡他的機率太低了

對啊 聽到這個我也無言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反駁他 



星期六 晚上8點去清水休息站聽張懸唱歌 拿吉他的喲

算了 下個月買把吉他 花個4千大洋吧 哈

我的復活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