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內心流著雙子血統的愛幻想的巨蟹

這一年多來的日子 上班 下班 吃飯睡覺 一天天的過

到了周末逃難般的離開新竹 回到可愛的家睡個一、二晚

又要回到新竹 呼~~~天啊我就這樣過了一年a


我連躺在床上做白日夢外加幻想的時間都沒有

我需要躺在床上充電 我的電池沒電了 看來要充二個月電池才會充滿


我需要時間運動 我需要時間玩樂 我需要時間過自已的宅男生活

長大後 慢慢的發現原本屬於自已的時間 現在是屬於別人的

我好狼狽



說到網誌 是啊 上班後啊 變的很少寫網誌了 

都是工作上的事情 我覺得這沒什麼好講的

網誌嘛 我覺得要寫一些快樂的事 不好的事就別寫上來了

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寶貝彩 明年去日本逛街吧  蜜月旅行呢 我想去夏威夷跳草裙舞

玩樂是我的人生目標 我不該忘了這二個字的 開心過日子咩

我並不是故意跟你講一堆有的沒的 原因是我病了外加忽然覺得

我過的真是狼狽 這~不是我的風格啊


還有一件事 別逼我結婚啊 時間到了我會結婚 不要幫我決定那一年


人生啊 我因該是帥氣的 飛飛飛


ps: 我JS王 今年還有十幾天假 你們這些豬朋狗友 準備好你們的假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