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心看這篇文章




如果金愛彩就要多傾聽她的心情 有時候金考慮到彩的 她不見得領情

所以二個人要多溝通 講出心中的想法 才能解決問題 重點要有心 靜下來聊聊

金要適時的關心她 適時的說出我很擔心她身體 並不是不讓她玩只要她願意去調身體 金會給彩自由。

但金擔心錯了啊 金變成一直束縛彩 因為金怕彩做錯事 怕彩做犯了大錯

彩工作壓力很大 也需要渲泄壓力 但是雙方必需溝通去找到一個適合的方式

彩的個性是好動的外加硬脾氣 不喜歡待在無聊的地方 這種個性好嗎??

出去玩ok的 但身體也要顧 身體用壞了是愛你的人擔心你的身體


一個成熟男人就是要不斷從經驗中吸取教訓 沒錯感情路上我正在學習

我的原則 不二過 同樣的事情不要在犯第二次

雙方面要誠心的溝通 我做的到的 希望對方也能做到 互相尊重

我知道雙方對感情的付出是不能做比較 但我只希望不要差太多 重要的是心

當然我希望這種態度要一直保持下去 不會隨時間而改變

很多人生上的外在因素不能改變 都不是人可以改變的

如家庭不和、親人生病、工作上的種種問題

人生嘛 就是來考試的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些問題

只是時間早或是晚而已 你能改變嗎??!! 能變的就有只有你的心和態度

彩也不要不滿足現況 雖然說你之前走的很辛苦

但是你不覺得你身邊總是有人在幫你嗎,上天是公平的

不要一直在報怨過去 只要做出正確的判斷 就會有好結果

對於彩 金要用大智慧去開導她 只是我之前忽略了


最後 我也必須誠心道歉 因為這事的發生最主要原因我也有錯

如果我們都肯各退一步再給彼此機會 希望我們會好好珍惜

有時候彩就是比較不會想 我要多包容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