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二個曾經相愛的人 會變成這樣呢 這人生的變化真是無常啊

也許你之前會覺得 我為什麼不是對你很好 好像不是很愛你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也會怕 我的內心一直有個陰影

總有一天 我們二個之間會發生問題 你會劈腿之類的事

不要以為迷迷講的 我沒在聽 我一直很小心很小心的保護自已

因為我真的會怕那一天的到來 所以我的行為一直很怪

一直處於隨時要走的狀態 誰知道那天你會把我趕走 是的那天到來了

當我們一起久了 我慢慢懈下我的保護後 讓你走入我的世界裡

我慢慢把我的玩性收起來 要為未來打拼時 你卻給我重重的一擊

那一擊 才讓我明白我到底愛你愛的多深 對你附出多少

你說我脾氣硬 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高中 我會原諒你嗎?

為什麼這次我卻原諒你了 我也第一次嚐到心痛心碎的感覺

某種程度上 你和男友分手的模式 都是這樣的

分開幾天後就慢慢分手了 這是你的習慣 一遇到問題就躲起來 不面對

我只是想講 如果沒出大事情 二個人會更珍惜對方嗎

很多人 分開一陣子復合後 會更珍惜對方

只是你前二段感情的人 都不珍惜你 就這樣分了 不會想復合

我跟前二個人又不一樣 我現在多想珍惜你啊

假如還有機會的話


當初跟你在一起 除了喜歡你 還有一部份是想改變你的想法和某東西

讓你的人生可以變的更美好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變成這樣 如果在有機會 我一定要做到

別這麼在意桃花 怡芳說過你和我的桃花 你知道為什麼我的桃花沒出現嗎

我的心在你身上 所以你就是桃花 這道理你懂嗎?? 而你呢??

基本上 我也不想你變成你媽一樣 選了這麼久 最後是選到你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