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彩 在我的人生中 另一個階段道路上的剛開始有他的陪伴

彩讓我能夠在新竹的站穩腳步 而我也陪伴他走過前一個人生低潮

換到另一個工作環境時的困境 雖然我不能在他工作上幫忙什麼

就只能在生活上的照顧她 他的機車壞了 我也是急忙的從公司跑去幫她

二個人在一起 不就是互相照顧嗎? 這種二個人一起經歴的事情 我喜歡這種感覺

也就是那個時候開始 我才放下保護自已的心防 把他當老婆的去愛她

但是也就是這樣 這讓我受傷很重


彩會慢慢的改變 也許未來會變到我覺得他很漠生

但是在我的記憶裡她永遠是那個最初單純可愛的彩


很多話 當著你的面我真的講不出來 並不代表我是冷漠的

只好用這個方式跟你說

還是這一句話 我不曾後悔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