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在一起久了

你會發現 你的愛將由男女間的愛戀

變成了家人間的愛 就如同你會愛你的父母 愛你的兄弟姐妹一般


相處相愛就是要互相信任才可長久 雙方也會想保有隱私權

所以善意的謊言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有誤會一定要講清楚

隱瞞 有時也不是刻意隱瞞 就是不希望你們想太多以及胡思亂想

金曰:我的習慣是講真話 二個人互相的坦白 但是我必需了解善意的謊言

這句話的意義 因為二個人相處的最主要基礎還是相任 不是嗎?

當然囉 謊言的出發點必需是正面的 如果是因為做出錯的行為而說謊 這是不對了


相處之道 善於溝通 有什麼說講出來 別讓對方猜半天,也猜不到你在想什麼

其實到最後 並不是真的不知對方要的是什麼 對方要的並不一定是自己所想的

太多猜測,只會增加雙方的誤會 要多溝通 當然溝通完了就要改進和放在心裡記住


相互信任和包容是很重要的 還有"共同成長" 這是二個人的經歷 一起長大

女人屬感性一方 總盼望婚後還是能像婚前戀愛般甜蜜

而男人婚後將重心放在工作與家庭 這是所謂的責任

金曰: 男人不善表達自己內心的愛意 所以男人真的要學一下浪漫和體貼 這點很重要

二個人的感情 真的是用經營的 我之前忽略了 真該死

給彼此一些空間 也要顧好事業、友情、親情、家庭等等 最好要懂得平均管理


不管是誰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百分百的天作之合 就算老夫老妻 還是得懂得相處之道

兩人彼此包容信任,才能夠經營的順利些!找出你們時常吵架的原因,兩人愈來愈冷漠的原因,

好好溝通是否可以用哪些方式來改善?


沒錯 除了這些東西外 我們還要拼麵包 以前我是希望二個人一起打拼

女人要的安全感 除了愛情也要麵包 男人當然會為了家庭而打拼

沒錯 我要為了麵包而努力 也要顧好愛情、友情、親情、家庭等等


我的心還沒安 需要一點時間 但要保持一個上進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