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四化飛星雙宮(1)--命理觀念

★本人所研究的命理學術、是專門在推算定數事情及應數時間、所謂定數事情乃指人類共同所要面臨產生發生之事情、而應數時間乃指您會在那一年(月)份或那一年(月)份必然要發生這一件事、不管您過去或未來、您在這個大限(這十年)或今年(十二個月)、由命盤所呈現推斷出來、您就是要有這件事情發生;也就是說在本人所指定的年(月)份、所講之事情、一定要發生、否則以不準論、此乃本人所印證出來的命理學術論點。
★而本人在幫人算命之前、一定要先印證此人過去種種發生事情的年月份、有準、才會算未來或一生所呈現的命運狀況;本人常用的印證方法、例如:您在那一年(月)份及那一年(月)份是否有搬家住所遷動、您在那一年(月)份及那一年(月)份是否課業成績退步或休學、您在那一年(月)份及那一年(月)份是否出國讀書深造、您在那一年(月)份及那一年(月)份是否有犯桃花、您在那一年(月)份及那一年(月)份是否發生第一次性行為及與人有性關係、同居、感情出問題或分手、結婚、懷孕或流產惰胎、外遇、夫妻大吵架爭執冷戰、離婚、換工作、投資或創業開店、倒閉、合夥、拆夥、被倒帳跳票、工作事業旺盛、賺到很多錢、去補習考試、借錢、貸款、跟會、標會、買房地、賣房地、買車或添購家電傢俱整修房子、有意外災厄或開刀住院、出國旅遊、業務出差、父母或親人去世、被偷被搶被怎樣了、有官司或行政官非等等(這些大多是人類所要面臨發生之事情);由這些種種事情來印證過去、且要有八成左右準確(須依年齡層次做印證)、來確認其生辰八字無誤、方可論其未來或一生運勢。
★什麼叫命理學術?我用1+1=2不變定律來詮釋它(以紫微斗數而言):
★(1+1)就是這顆星辰(表象)+這個宮位(所主的人事物)與其它宮位之星辰碰撞、(=2)所產生的事情結果、這是不變的定律、謂之命理學術。
★而命理?是在探究人生命過程中、必然要面臨或發生之事情有那些。
★學?乃透過資料、研讀、思索、印證、修改。
★術?乃有一定的方法、邏輯、規則、方式。
★命運能不能改變?我以兩種邏輯模式、您自己琢磨衡量看看:
★若命運可以改變或避開時、那命理學術必定還有不足不通達的地方、才會有不準、才有誤差掉之情形(這是命理師本身研究造詣之問題)。
★若命運根本是無法改變時、此時的命理學術必然十分完美無懈可擊(非常精準)、但以人類有限的智慧及學術、是否能做到這一點?答案當然是不可能。
★而本人研究命理學術的心得、命運根本不可能改變及人為操控的、否則命理就不會準、幹嘛還要去研究它(去算命)、雖說想要去趨吉避凶、但冥冥之中就已經安排好了;若福報大過業障時、自然能逢凶化吉;若業障大過福報時、任您燒香拜佛求神問卜、天珠靈符做法事、改變地理方位陽宅陰宅等等、都不可能幫您化解掉;若有人硬要抬槓說他確實有改變化解掉、請捫心自問、10個人您改變化解掉幾個?這是可以來檢驗印證的、本人自有一套印證法(算命都無法準、還談什麼改運?)。
★當然本人必須要強調、並非本人非常厲害、但有一定的程度才敢這樣寫、絕對超過市面上所有的命理師、本人的資料您研究就知道、百分之八十以上是市面上書籍老師所沒有的(部份還是要透過書籍撰述才能通達、就以中級課程十二宮位分解、單單一個命宮之分解、就超過市面上書籍老師講解近百倍、您看了就知道)、尤其太多命理師私心及利益心太重、您根本不可能學的會貫通的了。
★有深入研究命理的人都知道、要算過去種種發生事情的年(月)份、並不容易、而要預測未來之事情太容易了、可準可不準?尤其在研究命理或算命過程中、加入太多自我主觀意識或將已知的事情套入進去或靠直覺反應來算命、因此才會產生有準及不準狀況情形;您若不相信、我們可以來做個檢驗印證、即知您的命理研究造詣到何程度?幾成?首先您以10個人完全不認識不知道所有事情來做印證、最好是30歲至40歲之人、因為這個年紀他們的記憶及過去種種事情的年(月)份大都還記得;您能不能算出他在那一年(月)或那幾年(月)發生這些事情(當然有些事情會一而再重複發生)?這些事情您能算出那幾件準?10個人有幾個人準?馬上就知您的命理學術到什麼程度?(就算您是通靈、密宗或養小鬼、您又能算出那幾件準?當然有些命理師或通靈、密宗、講出來的一些事情很準、根本不是命理可以研究出來之事情、不過那是少數能準之狀況、但在預測未來的準確度只有一至二成而以、這些有機會我們再好好聊聊)、若您只能算出二至三件準、那叫巧合被您所學蒙中的、本人敢如此講;在我的學術領域、這些事情可以推算出七至八成左右準、10個人有8個同樣準(2個應該是生辰八字的問題、畢竟我只是個凡人、不可能全部都能準)、在我指定的兩三年一定要發生這件事情(也有這兩三年同時都發生這件事情);尤其您若要鐵口直斷就是在這某一年(月)時、您時常會踢到鐵板、時常算不準、因為使用同一張命盤的人太多了、先不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的人、就以本人男53年10月19日及27日及29日午時出生的人排出來的命盤一模一樣(每個月定有二個至三日期排出來的命盤是一模一樣)、宮位、星辰、大限、流年、小限等等完全一樣、您又如何鐵口直斷呢?就因為從一張白紙黑字命盤、這些星辰互碰、產生人類共同行為事件、且能應數在特定的年月份、讓我體悟命運的存在、前世、輪迴、因果、業障、功德、神佛魔鬼靈、更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時常聽人說、過去都嘛會準、未來就不一定會準?我很慎重的告訴您們、這絕對是錯誤的說法與觀念、到底算過去那些事情準?真讓我匪夷所思?如果命理學術有一定的根基(而不是只有學術理論或只為了賺錢)、過去有準、未來就算告訴您會發生什麼事、您還是逃不過還是要發生、除非命理師本身判斷錯誤、才有可能不準不發生、尤其當事情發生來臨時、就看您的福報有多厚、發生事情的嚴重性及大小如此而以。
★命理學術絕對不能靠直覺或揣測、更不能加入太多自我主觀意識、必須先以學術理論為基礎、再做各種求證印證、統計所學的命理學術準確度有幾成(至少也要有七成左右準確方可用之)、此才是命理學術的精神、若以看人在論命、這不叫學術、這叫經驗論命、大多數命理師都是用經驗方式來幫人論命、才會產生誤差不準情形;我常告訴我的學生及客戶、想找一位有深度的命理師、用這種方式馬上就知道、您先不用算我這一生的各種運勢會如何?我的個性為人處世如何?我明年未來會如何?您先推算我過去所有事情發生的年月份在何時?這樣您才是我要找的命理師、您所推算的才具有公信說服力、就算費用再高還是值得的;千萬記得、學術乃是有一定的程序邏輯方式、才不會被問倒考倒、科學的奠定基礎就是這麼來的。
★各位先進後學命理研究者、命理師本身即帶有天命天職使命、絕無洩露天機之事(所謂天機、乃人類的智慧與學術無法突破算準推算不出來之事情、才稱為天機不可洩露)、既然您能獲得此門數術又能通達、即表示上天指派您來普渡眾生指人迷津、若遭天遣、必然是命理師本身未盡其職、本身所學不足危言聳聽、胡說八道、利慾薰心、就算今生無事或賺了很多錢、下幾十世、必然要受到懲戒、再轉世為人還於眾生、看看來給您算命之人他們心中的痛及我們社會之亂象其來有自;坊間所有的命理師、若有秉持這一點、其學術必然日益精進、功力絕對會高、若私心利益心重、他的命理學術及準確度絕不可能有多準(就算曾經他算命很準、日後名利之心太重、功力必然退至兩三成)。
★每個人對命理詮釋運用、有他的心得、有其道理之解釋、這一點本人絕對認同肯定、但若只是詮釋人一生會有何種事情狀況、偶而會準、那也不過是進入命理的開端、還有很多需要去研究突破;尤其您若能研究到本人這般境界或更高、您就能真正領悟人的命運、上天早已安排好了(就因為您前幾世所累積的功德與業障、今生再轉世為人、註定要施與受、順心與挫折磨難、讓您承受福蔭與消除業障)、並不是您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您想努力改變就能改變的了。命理不可能算出您前幾世如何?命理是算您今生會在那一年(月)會如何?就因為從一張白紙黑字命盤、推算出來會準、本人才會嚇到心有警惕、並不是因為準就覺得很厲害很了不起、再準還不是上天安排好的;人百年後、什麼都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功過、功德與業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