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 發現這個世界充滿了謊言

還好我的環境還沒充滿虛偽的假面
朋友相處就是一個"真"字 我喜歡有話直說

對爸媽也是報喜不報憂 這是為了不讓他們擔心
我真的很討厭說慌 但有時候不得不說
很多事情都不能講出來 哎~~這算是心中的秘密嗎

伯母明天要開刀 而我一直以為是小刀 結果是要切腫瘤
她需要的是信心 打電話來跟我講 問我上次我丫姨
幫她看身體時 說開刀好還是不好 老實說 當我聽到是大刀時
我整個傻了 我一直很怕農8開大刀 想到迷迷講的月份
現在到了不得不開刀 我也只能說 我會請丫姨幫忙了
聽到電話裡另一頭傳來苦笑的聲音 我真的好難過
只能心裡難過 不能讓伯母聽出來
伯母心裡知道 這一刀下去 風險很大 淚

從小到大 經歷一些事情 心中總會留下一個謎
為什麼小舅往生時 小舅媽為什麼就放棄急救了
小時候的我 很不解為什麼放棄 有機會為什麼要放棄
現在我才知道 小舅媽不忍心看小舅這樣折磨
小舅媽在小舅往生時 都沒掉過一顆淚
也許 她不想讓別人為她難過吧

不管結果如何 從7月到現在一路發生的事
冥冥中都有安排 有種力量把我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