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站的原因就不多說 之前的網誌寫過了

從2005年1月14日到現在共九百五十多個日子裡

記錄著我的酸甜苦辣 這是我的回憶

看看以前寫的東西 別有一番滋味 呵呵

我用的可愛的網誌主題 那時的我保有天真可愛浪漫的個性

而照片為什麼用背影 當時面對的是將進入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當兵、工作和家庭的責任 我知道這些事會讓我改變和成長

但內心的我想逃避長大 希望一直當小朋友

任性的拿著球棒 不願面對一直往前走的時間 那是當時的我



當一個年輕小伙子大膽迎向這個世界,並勇敢出擊時,他將意外的發現

並沒有什麼險惡的巨人,原來那都是恐嚇一些膽小鬼用的.


Ralph Waldo Emerson

============================================

告別過去 選這個主題只是喜歡這張照片

本來是想選整個灰色主題 灰到地下17層的那種

但 太灰不適合我 所以我選這張

一個人從灰色地帶走向光明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