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好累 如果有可以刪掉這一切回憶的藥 我願意吃下去

======================

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的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感覺(看見)你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