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曰:恭喜你,你清楚的明白一些事情,很開心看到你的成長

男人就是要果斷,目前的你優柔寡斷,還只是小男生

但你心裡明白,你下定決心做時,你的心會多硬

當下會出現一些事,必有無形中給你的阻礙與啟發

這個關卡我悟了很多,一切是我造成的,我就做個了解

對於她,我的責任了了,這一塊我放下了。


你不是小孩子了,將來要做有肩膀的男人

成長過程永遠是磨難痛苦居多,少有喜悅的反向成長

把關卡看成是成長的磨練,找回自已的步調

這一年半你迷失了,觀念偏差太多了,要導正回來。

做個有出息的男人,而非優柔寡斷的男孩。

思維個性處事明確,別人才看的起你。

不惑<要盡力去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