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明明在一起過,分開了也只是不知道他私底下或平常在幹麻,頂多也可以打打電話聯絡不是嗎?

奇怪,好多人分手都選擇與前情人當陌生人,就連當朋友這種一席之地都沒有?怪哉怪哉…

哦,原來是曾經在一起過,很了解對方,但又因為分手了,溫度瞬間降至冰點,所以,

當分手的情人想互相慰問時,很難去拿捏當時的對應親疏。

其實包括我也很難做到與前情人聯繫耶,說真的…


如果有人可以做到,與前情人分手還可以當個好朋友的人,他們的心理狀態是什麼?

隨時隨地都有機會要求複合?寧願為前情人沒有結果的繼續付出?傻傻的聽著、

看著前情人與他的愛人甜蜜的時光,MSN上的幸福狀態之後默默的在電腦螢幕前流眼淚?


別傻了,眾生們,分手還是不要去聯絡彼此的好,就連電話也刪除,有關於他的MSN,即時通,

手機號碼,通通都給他刪除,讓他的資料永遠也不要出現在你面前,這是對你最大也最好的幫助,

雖然極端了一點,不過,相信過客準沒錯!


難道你想為了前情人在MSN狀態上打:『我好愛我的小北鼻』 之後你卻想敲也不敢敲的,

一直想著那狀態的涵義,就算敲了,顯然你已經知道答案了?那又如何呢?


難道你為了知道前情人的現況特別去他週遭朋友打聽消息?聽到的是:『我快要結婚了。』

我看當下你的心態因該是五味雜陳吧?


難道你為了等他挽回的電話,茶不思飯不想?作息都亂了?這樣你才甘願?

唉,別傻了,傻在愛情上,相同等於輸在起跑點呢!

※畢竟曾經擁有過,所以,往後不知何年何時,她結婚了,我可能也只能說:「那很好啊,祝福他們吧!」

唉,真希望前情人能夠好好的愛著對方,不要再重蹈覆轍說出,當下衝動的話了…

加油吧!!



=========

金曰:

雖然她總是覺得分手後還是朋友,其實我覺得分手後當朋友還是永不聯絡,

要看當時是怎麼分手的,如果你被甩了,或是被p腿,那我覺得就不要聯絡了

如果是雙方在一起久了、沒感覺了,我覺的這才有可能當朋友。

當朋友要雙方都沒感覺了,只要有一方沒放下,就不可能。

我覺得也許甩對方的人會覺得還是朋友,因為她心沒什麼受傷。

誰知道被甩人的心情有多痛,也許這世上最笨的人就是重情的人,不懂得保留的去愛。

而說分手的人,總不解的認為對方不成熟,如果他們反過來想想,

那天換成他們被很愛的人甩了,他們的心情是什麼???


但是被甩的人,我是覺得也不要想不開,因為,一個不愛你的人離開你,也是一件好事,

早點結束也好,因為她早晚會離開你的,只要他找到一個比你好的人,他就離開了。

心裡也不要帶著恨,因為那樣是不快樂的,恨只會讓自已不開心。

既然你愛他,那你因該希望他過的快樂吧,所以就祝福他過的幸福快樂。

心酸心碎心痛是一定會有的,但時間會讓這一切過去。


遇到對的人,會有心安的感覺,而不是不安。

這是遇到對的人跟我講的心得,雖然來的晚了點,但最後還是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