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農曆11月剛開始,工作就忽然變的好忙,忙到我在電腦前的時間越來越短,

好想要有影分身術,這樣我才能專心的完成事情啊。

我最討厭別人壓時間過來了,但是業務直接壓出貨時間,可惡。

生管要正確的BOM表,DCC要資料稽核,生產的東西有問題又要問我,

採購三不五時來亂一下,老大又丟東西下來~ Orz~

有時我在想,你們只是打一通電話過來要東西,

或只是一個接線生,廠商有問題就全丟過來,你們只是轉接而已,

到最後的窗口還不是落在我們身上。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新的機種我都有玩到,到最後有問題全來找我,

感覺我是擦屁股的,一整天忙東忙西的,哎~~~

在實驗室坐下來剛要玩東西時,就有人跑來問東西或要東西,

我想要有一個小時的安靜時間都沒有。


今晚在產線Debug時,本來是討論新DBS的問題,k老大忽然說,

現在都12月了考試準備的怎麼樣,一整個傻眼,怎麼忽然冒出這句,

我愣住5秒,心裡的OS是"ㄜ~最近有點不務正業,都在看無關工作的書"

還好我有做功課,我就說在職班要工作滿三年,我後年才滿,

K老大說,還有一年的時間,剛好可以準備了,金曰:ㄜ~~~~~~

威老大很機車的說,考不上了啦~~~,我就對威老大使出頭部十字固定法,

我在想給威老大寫推薦信,他會不會給我亂寫,Orz~~


我喜歡在實驗室和K老大或威老大討論事情,他們很喜歡寫白板,

這種感覺很像教授在指導學生,他們是學習的對像,

有疑問就提出來討論,對於數據如何分析和研究,

方程試或電路畫滿整個白板的感覺很棒,很有FU~~~

威老大在Meeting時,都會要求我講一些東西,他們二個都嘛愛發問,

學習著去講話,久了也就跟他們一樣了吧,一樣愛亂扯,哈哈哈




忽然想到首特要的RF板,有些東西要改,不改的話沒辨法動作,

明天先改一下好了,不然生產出問題還是找上我。

總有一天,我會玩到我想玩的機種。



明年很精采,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